close


超夯的二寶神器分享文】elenire小熊推車…cp值超高


簡直可以說是多寶家庭的救星呀…省錢、輕巧、又方便
話說要不是它真的太優了,我好久沒有熬夜寫分享文了…呵呵

認識蓎琂媽的人都知道,我超建議大家生雙寶的,因為手足間能給予的彼此另一種童真快樂生活與陪伴是父母親永遠無法結予的。

但我生了二寶後出門旅遊時,開始遇到許多問題了:


●一台推車應該就夠了,
在生大寶時,我單純的以為一台推車應該就夠用了,反正姐姐會長大,等她會走時,推車就給二寶用就好。萬萬沒有想到,大寶她還小緃使她會走路,小小的腿是有多少體力呢?加上以往都是她在坐的推車,為何要讓呢?

●有一台單人的,再買一台,一人推一台就好
是的,於是傻傻的我們又買了一台單人推車,出門一人推一個,感覺還不錯,沒想到問題來了,我是全職媽媽,平常都是我1打2,我要如何一個人推2台車呢?…真是有點冒汗呀


有一定要買雙人推車的必要嗎?
經過了以上問題,我們了解雙人推車的必要性,我因此買了一台雙人推車,它真的好好用,也陪伴我們走了很多地方。可是問題又來了,孩子會長大,雙人推車一般大約限載合計30kg,所以又不能用了T_T,本來我們也想說
蓎琂姐妹花都長大應該是不用推車了呀,可是後來才發現妹妹才剛滿3歲,小小腿的她能走多久呢?1打2出門我真的無法很長一段路一手抱一手牽(真的要面對現實)。

就在這時侯
♡琂琂妹♡3歲生日的那天,我收到一個訊息讓我認識了『elenire小熊推車』,一開始我覺得看照片感覺還好錯,然後再經過試推後,我只有一個心得,我的救星來囉…心想這個cp值超高的好物,我一定要分享給擁有二寶以上的多寶媽們…





接下來,我們就來認識一下這個»»»熱賣到爆的法寶吧»»»


一定有很多媽咪會問,有沒有侷限什麼推車才能使用呢?
媽咪們請放心,什麼推車都可用,小熊推車他前面的固定是用很長的魔鬼沾束帶去綁的,所以很不管你們原本推車管子大小都可以綁,而且小熊推車前面也可以調整伸縮管
(重點:不用工具就能調整哦…是不是超方便的啦)











既然什麼推車都能用,所以當然也不管單向或雙向都可以使用哦
單向的適合比較大的寶貝,讓他們可以看到比較遠的視野

 


雙向推車的適合比較小的寶貝,讓他們可以看到媽咪較有安全感,也能多些手足互動

 




 

如果寶貝之後又長大了,坐不下怎麼辦呢?
請媽咪們放心,這款是可坐可站的設計

(重點:一樣不用工具就能拆裝哦…是不是超方便的啦)

 




是不是有人想問,那可以載重到幾公斤呢?輪胎好推嗎?
媽咪們~這個真的很優,因為它可以載重到25KG,也就是大多約1歲半~7歲左右的寶貝都使用哦
四顆輪子全是360度的避震輪,還有加裝了緩衝式懸吊系統,搭配PU吸震輪,能大大提升避震效果哦

輪子部份還有設計LED炫光哦,讓我們在夜間行進時能更加的安全







適用年紀超廣, 所以也能再次滿足一下,大寶想再當一下老囝的夢想~哈哈




坐椅上,是否有安全帶?椅子是否可以調整高度?
親愛的媽咪們,椅子上有3點式的安全帶,座椅高度也有2段可以調整哦,就連手把也能調整高度,而且還設計止滑的哦,真的是設計超用心的好物




如果到半路大寶坐一坐不想坐了,怎麼辦?
放心,小熊推車真的超用心,有設計扣環可以掉掛在我們原本的推車上面哦




有沒有安全檢驗或保固呢?

來來來,這樣讚的好物,安全跟保固一定不會少的,這樣才能讓我們用的開心又安心呀^^

 


別急別急,這個『二寶神器』好物的用心不只上面那些哦
還可以加裝男女生都愛的方向盤扶手,讓寶貝更愛它哦
(注意:它的方向盤不是固定死的,而是可以轉動的哦…超好玩的啦)

 

 

 


除了以上之外,還有一個加裝配件,讓我太佩服它的用心了
怕有些推車太矮或父母太高,會有不好推的問題,所以多了延長把手配件
是不是完美到不行的呀…說它是神器,一點都不過份呀…真的太神了啦

 

 




過年快到了,旅遊怎麼可以放過這樣的好物呢?

趕快加入我們吧…

 

開團消息與好康,我們都會在粉絲頁曝光哦

這次一樣有幫大家談到甜甜價哦

我們確定2017/1/9~1/15開團……今年農曆過年出遊靠它囉

歡迎加入〝蓎琂水水屋〞育兒/ 旅遊/ 美食/ 團購/ 愛分享 
FB粉絲頁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candy.sandy.beauty.house/





 

重要提醒:

 

『小熊推車』目前台灣只有一家代理商,
就是
蓎琂媽這次合作的這間 台灣總代理展悅國際
但因為它在韓國實在太超熱賣了,所以市面已經出現劣質的山寨版哦,記得別買來源不明的商品,它真的安全與品質上都沒有保障哦

 

 

 

 

 

 

 

 

 

 

 

 

 

 

 

 

 

arrow
arrow

    ★蓎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